深粉

【忘魔羡道】是超乎想象的非套路魔道同人小说!绝对猜不到走向!忘羡A到爆,虐到肝颤甜到心水,群像你方唱罢我登场,共同拓展魔道宇宙!请先看作者置顶文,里面有总目录,否则会迷路!!!文章烧脑、悬疑、复杂,未成年人禁入!魔道祖师原著拓展向文,自产自销,自娱自乐。如能悦你,宁不乐乎?

《忘魔羡道》第一部 生死无间 第六章 手稿 (原著向同人)


 


重要提醒:

顺序正确的全集目录及链接点这里 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真的特别感谢那些用点赞、推荐,评论,伴随着作者走到今天的朋友,没有你们的鼓励,我也许早就坑了。我现在的动力,就是用这笔墨,给魔道众生画上一个完整的结局。最后看到“全文完”那一刹,能够让你们感到,与二次元这些鲜活的人物相伴走过的这些日子,值得在往后的许多年,数度重温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本章摘要:当他回来的时候,自己一定亲手将手稿交还给他,对他说一声:好久不见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忘羡ONLY,蓝忘机视角为主,私设十三年里不孤独。为了圆前世忘羡不能心意相通的遗憾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第六章   手稿

然而他这几句话仍是一字不漏地飘进蓝忘机耳里,将蓝忘机头脑中的所有意识炸得粉碎,一时间好像幕天幕地都是浓到散不开的尘雾,根本无法呼吸。

 

夷陵荒山的石洞里,蓝忘机将魏无羡的双手,郑重无比地合在自己那双素来纤长有力、白净秀雅,但彼时已伤痕累累的手中,轻声说:“魏婴,我心悦你已久。”魏无羡赤红着双眼直直盯着面前的蓝忘机:“滚!”画面翻滚起伏,魏无羡当年恶狠狠的“滚”字,穿透时间的缝隙,利剑一般重新插进蓝忘机心里,人却飘然飞离,再也不见。

 

将舌头咬到出血,口中一片腥味,双手指甲在掌心的薄茧上狠狠用力,蓝忘机才勉强忍住胸中咆哮之意,一张如冰雕玉琢的脸,已然苍白得不像活人,忽然听见一个沙哑的嗓音问道:“你为何要与我讲这些、这些事?”愕然一下才察觉竟是自己的声音。

 

江流道:“含光君,你既然来都来了,何不听我说完?我这么说,自有我的道理。”

 

“自那天夜里起,魏公子待我就不同了。其实后来我想,当夜的表白,竟是凶险万分。魏公子那般英俊潇洒的人物,在我心中自然如天神一般,但在其他仙子眼里不也是俊逸非凡的好郎君吗?魏公子又惯与仙子们调笑,可从来没有表现出一丝一毫对男子的喜爱。”

 

“但是,我那时什么也顾不得了,心想要是魏公子斥责我,动怒骂我,我倒宁可他一剑杀了我。没想到魏公子竟然接受了我一片情意。”江流脸颊泛起红晕,眼眸如水,嘴角弯弯,显得极为愉悦缠绵。

 


 

评论(125)

热度(2003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